覌LAN

有打水印的图🚫使用,互动走weibo or qq 1581725506
无情约稿人,自闭摄影人

七月的个人list更新

安利微博@ 二扫备忘录,可以看看有什么书签约了✓

葭霏的都是有生之年我先删了,出不出看缘分吧

某某的繁体竟然被爱呦签走了……那我估计不买了,只买出格的简体。

饲蛟买完了✓

我的《死对头终于破产了》在印了在印了!

萝卜那边的说明,全球高考是7-9月,不知道7月有没有机会直接拿到!不过特签版可能没那么快,毕竟木叽很忙。

学妹说要送我一整套繁体的将进酒当生日礼物,开心。我可以自己冲一套她送一套凑齐两套yeah(˘•ω•˘)╯

注意啦注意啦,高考后,流明之罪,某某简体,将进酒,南禅都准备啦。【玩玩方舟梗】

希望兼职无常不会被平心签走,换一家繁体吧,真的不喜欢人物封。

新增了uaag和欢迎回到我的频道,不知道会不会签

游戏加载中希望签个繁体,简体删减真的冲不动,质量又差,还删成兄弟情。

猫耳那边m712活动新ip预告

里面好像有人设和某某,奶一口是不是,马上就要公布了。

将进酒第二季据说不会很久,而且可能会有线下。

铜钱第二季也要来了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